晴時多雲

福州賽》決賽對手出爐!奧原希望奪冠才能保住世界第一

2019/11/09 18:01

日本球后奧原希望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公開賽4強,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陳雨菲以20:22、21:8、21:17逆轉世界排名第8的李文珊,明將與奧原希望爭奪冠軍,再度上演去年決賽組合。

陳雨菲在上月丹麥賽4強出戰戴資穎,因救球造成右腳扭傷退賽,經過近2週的休養重返球場,在福州賽連過3關,今與加拿大華裔李文珊爭奪決賽門票,過去雙方交手4次,小菲取得3勝1負優勢,近期更處於對戰2連勝。

陳雨菲首局前段因失誤多落居下風,雖技術暫停後調整狀態迎頭趕上,一度有關門的最佳機會,但李文珊化解1局點,以22:20先馳得點。

不像首局拉鋸戰,次局戰況呈現一面倒,陳雨菲以大比分差扳平戰局,雙方第三局繼續廝殺,李文珊力拚緊咬比分,惜最後氣力放盡,讓小菲收下逆轉勝。

陳雨菲將與奧原希望在決賽碰頭,爭奪本季個人第4冠,奧原尋求今年首冠,才能力保世界第一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