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「狂楓會」小喇叭演奏中職應援曲 可惜複賽聽不到了

2019/11/09 18:24

艾銳克。(WBSC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C組,加拿大隊日前敗給澳洲,只打3場預賽就提前打包,加拿大隊出賽隨著電視轉播,球迷不時會聽到場邊小喇叭聲,前中職洋打者艾銳克打擊時,更出現台灣球迷熟悉的中信兄弟應援曲。

這位吹奏小喇叭為自己國家球員應援的,是旅日加拿大人墨州哲兎(Ted Smith),過往曾在南韓擔任啦啦隊,也是日職西武隊的啦啦隊成員,2015年U18起,他開始為自家國家隊應援。今年初,加拿大國手艾銳克(Eric Wood)投入中信兄弟,網路頻道上釋出其應援曲,墨州哲兎就上網留言,希望能在年底12強吹奏這首曲子。

只可惜,艾銳克僅在台灣出賽短短兩場,就因和教練團意見不合匆匆離台。這首應援曲原先是中信球團為捕手鄭達鴻設計,鄭達鴻離隊後,交給洋砲艾銳克,艾銳克再遭解約後,則是交給義大利籍洋砲里迪使用。

艾銳克應援曲相關影片請點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