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台灣3場預賽僅1名野手未出賽 洪總直言:「對阿文很歹勢!」

2019/11/09 19:23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桃園機場報導〕12強台灣隊在這次預賽以2勝1敗成績晉級複賽,但總教練洪一中今天坦言對一個人比較不好意思,「野手只有郭嚴文一個人沒有在國人面前出賽,對他比較歹勢!」

台灣隊這次在國人面打出不俗成績,洪總今天率隊出征日本,坦言接下來的比賽更不好打,尤其C組賽事居然南韓、澳洲都出現,更增加台灣爭取奧運門票的難度。

在3場預賽中,13名投手有3人未上場,包括吳昇峰、黃子鵬和林鋅杰,但15名野手只有郭嚴文1人未出賽。洪總對媒體直言對郭嚴文不好意思,「前兩場是因為林立和(王)威晨的狀況都不錯,因為位置重疊的關係,只好做出取捨。」但到了第3場對日本,洪總原本有意讓郭嚴文上場代打,卻得知他落枕,才會讓這位球迷「超級喜歡」的球員3場都未能出賽。

郭嚴文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隊出發前往日本東京,備戰12強複賽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