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沒在怕冷的! 可望扛複賽首戰的江少慶喜歡涼一點

2019/11/09 20:21

台日球迷在成田機場接機,江少慶(左二)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成田機場報導〕有望扛下複賽首戰的台灣隊投手江少慶,對於千葉球場的「低溫警報」並不畏懼,他表示自己過去在小聯盟還打過攝氏5度的比賽,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涼一點的。」

江少慶在5日12強預賽首戰對波多黎各繳出6局只失1分好投,也為台灣隊搶下頭香;如今來到日本,江少慶也可望再扛下後天中午11點的複賽首戰、迎戰墨西哥。

目前尚未被告知投哪一場,江少慶認為其實不管是11日對墨西哥,或是12日對南韓都差不多,「國際賽每一場比賽,也要看自己的當下狀況。」若是後天登板,江少慶就是休息5天再上,他認為這算是正常的休息天數。

只是對於羅德左投陳冠宇提醒千葉球場近海邊、可能會很冷的提醒,江少慶倒是不以為意,表示自己還比較喜歡涼爽的氣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