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州賽》周天成直落二收拾世錦賽銀牌 明與球王桃田爭冠

2019/11/09 21:14

周天成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男單4強,台灣一哥周天成今靠著出色攻守表現,以21:10、21:12力退世錦賽銀牌安童森,明將與日本球王桃田賢斗爭奪冠軍,上演上屆決賽戲碼,小天盼能復仇成功,力拚本季第4冠。

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與世界排名第5的丹麥安童森過去交手6次,取得5勝1負優勢,唯一一敗為9月中國賽8強戰,不過,今天小天有備而來,逼出安童森多次失誤,開賽他一度連拿7分,以大比分差搶下首局。

丹麥安童森。(法新社)

周天成次局延續氣勢,多次轉守為攻的精彩一拍,讓安童森防不勝防,小天成為掌控局勢的一方,一路領先沒意外收下勝利。

周天成明將與桃田爭奪冠軍,去年他激戰3局以13:21、21:11、16:21屈居亞軍,今年盼捲土重來,朝個人本季第4冠邁進。

日本球王桃田賢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