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台北鯨華主題日邀藝人獻唱 中國人纖直落三帶走勝利

2019/11/09 22:26

台北鯨華主場球迷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北鯨華女排今在賽前邀請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的現場演唱,舉辦多項活動打造最狂主題日,惜最終以14:25、19:25、20:25不敵中國人纖。

台北鯨華除了製作大型看板,以及各球員人形看板,更於館外與球迷分組進行「比手畫腳」互動遊戲,不僅祭出球隊專屬週邊,也成功實踐今年企聯主題「PLAY AS ONE」,與球迷共享同樂。

台北鯨華賽前邀請四分衛樂團主唱陳如山,偕同隊長廖苡任、自由球員賴湘程,一起合唱台北鯨華隊主題曲「Whale Spike Smile」,對此,執行教練鄧衍敏表示,能夠在自家帶給球迷歡樂氛圍,也能提升球隊氣勢,營造主場優勢。

另一場女子賽事,由極速超跑隊出戰以U18為班底的愛山林隊,超跑隊以25:14、25:16、25:18收下首勝。

極速超跑直落三奪勝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