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離奇! 熱火後衛食用過量「軟糖」 竟暈倒後癲癇

2019/11/10 07:53

衛特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一場比賽未打的熱火後衛衛特斯(Dion Waiters),昨傳出離奇傷情,根據媒體人Andy Slater爆料指出,衛特斯在飛機上時因食用過量的軟糖導致暈倒,並在飛機上進行緊急治療。

Slater表示,消息來源指出,衛特斯是在飛機降落時暈倒,而在起來時甚至出現癲癇的現象。他也因此無法在昨日的比賽中出賽,本季衛特斯尚未打任何一場比賽。

這不是衛特斯本季首次因詭異的原因無法出賽,在10月下旬時,熱火隊總管萊利(Pat Riley)就曾宣佈,衛特斯因為出現不專業行為,讓球隊不得不對他進行禁賽。

現年27歲的衛特斯本季一場比賽未打,這3年他沒有一年全勤出賽,上個賽季他出賽44場,有28場先發,在平均25.9分鐘的出賽時間內可繳出12.0分、2.6籃板、2.8助攻的表現,不過熱火隊本季在沒有他的情況下也依舊繳出6勝3敗的好表現,目前在東部並列第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