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州賽》小戴超狂殺球差點打臉 奧原閃球翻滾倒地(影音)

2019/11/10 08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戴資穎雖然昨在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公開賽4強戰不敵新科球后奧原希望,但小戴此役有多次美技演出,其中一次放完短球後殺球得分拿下首局,超猛殺球也令主播大讚。

兩人首局戰況激烈,戴資穎在纏鬥至18:19落後時連得3分逆轉,以21:19先馳得點,其中小戴把握住局末點機會,與奧原希望多次互拍後,戴資穎突然在網前放短球,奧原雖驚險把球救回來,不過小戴接下來一記精彩殺球,朝著奧原希望的頭部飛去,對手措手不及只能閃球,整個人跌倒在地翻滾一圈,主播也大讚這記殺球超漂亮。

戴資穎之後因傷勢影響,最後打到第3局提前傷退無緣晉級決賽。戴資穎賽後表示,膝蓋自從法國賽就感到不適,傷勢直到這週持續影響著她,這次比賽狀況都不是太好,她也為了養傷確定缺席下週的香港公開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