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慘!才剛找回明星身手 綠衫軍前鋒左手被撞斷(影音)

2019/11/10 08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隊明星前鋒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今年好不容易揮別傷勢陰霾繳出好表現,卻在今日的比賽中遭馬刺隊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撞斷左手,確定左手骨折退場,歸期未定。

海沃德在第二節比賽時,因艾德瑞吉的非法掩護撞到左手,因此退場休息,這個過度的掩護當下就被裁判吹了進攻犯規,就連現場主播都表示這是個「巨大」的掩護,在重播時主播也表示這個掩護真的相當強硬。

海沃德(左)遭掩護撞斷左手。(圖片擷取自影片)

塞爾提克隊官方也在檢查結束後公佈海沃德的狀況,表示海沃德出現了左手骨折的現象,並且不會在今晚剩下對馬刺隊的比賽中上場。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海沃德將在美國時間下禮拜一尋求專家建議決定是否動刀,若要動刀將會在當天進行。

海沃德在2017-18賽季加盟塞爾提克隊,卻在開季的第一場比賽就因為左腳踝骨折導致整季報銷,復健了近1整年的時間,上個賽季回歸後的狀態卻不慎理想,出賽72場,平均25.9分鐘僅能拿下11.5分的成績。

今年海沃德更加健康,表現也比去年亮眼,在上一場比賽轟下整季新高的39分後,本季他出賽7場比賽,平均33.6分鐘可以拿下20.3分、7.9籃板與4.6助攻的好表現,如今勢必得再次進入傷兵名單,不僅對他,對塞爾提克隊球迷來說都不是個好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