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里拉德紀錄夜失色 二當家攬責

2019/11/10 09:14

麥考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昨役轟下生涯新高60分,但無法幫助球隊贏球,使他紀錄之夜頓時失色不少,二當家麥考倫(CJ McCollum)賽後表示,自己必須支援他更多進攻火力,並強調會藉由觀看自己投籃影片,分析每次投籃選擇。

拓荒者昨役交手籃網,麥考倫得分熄火,無法給予里拉德火力支援,導致球隊最終4分差輸球,他沮喪表示,「我的進攻表現明顯不如預期,我必須弄清楚如何幫助這支球隊,我不能丟下Dame,這是我們該贏的比賽。」

拓荒者近期吞下4連敗,麥考倫投籃命中率僅有34%,遠低於生涯平均45.3%,過往招牌三分球更是18投僅3中。昨役,他全場19投僅4中,三分外線也是2投盡墨,全場僅拿下8分。

麥考倫認為,自己近期在投籃上陷入小低潮,但他表示仍會積極進攻,但會透過Jon Yim提供的投籃影片,去分析自己每次出手選擇,如此能讓自己得分更具效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