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輪休引熱議 詹皇神回應誰都不得罪

2019/11/10 08:49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日前面對背靠背的賽事,以膝蓋「負荷管理」的理由輪休引發熱議,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受訪時對此表示,如果自己是健康的,他就會出賽,若是受傷就不會上場,就這麼簡單。

詹姆斯去年與勇士一役拉傷腹股溝,缺席生涯最多的17場例行賽,湖人也從西部第4名一路跌出8強之外,最終無緣季後賽。詹姆斯受訪時表示,自己若是能打就會上場,他也拒絕評論雷納德輪休一事。

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湖人教練團考慮讓詹姆斯輪休,不過詹姆斯本人卻不同意,並說道:「和我以前的教練談談吧,以前在騎士時,曾和總教練泰倫魯因為此事爭吵,他想讓我輪休,但我只想上場打球。」詹姆斯也強調,只要健康就會出賽,並打趣地說,退休後可能有整整45年的時間不必打球。

湖人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與詹姆斯在輪休上無法達成共識,他坦言球隊仍會採取其他方法保證詹姆斯不會工作過度,像是減少休息日的訓練和出賽時間,會盡一切辦法來減輕詹皇的負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