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Didi」快走了! 美媒爆前東家對他有興趣

2019/11/10 13:05

葛瑞戈爾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游擊手「Didi」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真的走定了嗎?今年賽季洋基隊並未對這名在隊5年的游擊手提出合格報價,現在更傳出前東家紅人隊有興趣將他簽回陣中,這也讓葛瑞戈爾斯離開紐約的時間進入倒數計時。

葛瑞戈爾斯在洋基隊5年,累積659支安打、97發全壘打、360分打點,平均269/.313/.446的打擊三圍,曾兩度登上年度MVP票選第20名。今年他因為動韌帶置換手術導致出賽場次銳減,82場出賽是他在洋基隊最低的紀錄,打擊率2成38也是自2014年來的新低,這樣的表現也讓洋基隊沒有開給他合格報價,本季葛瑞戈爾斯也成為了自由球員。

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透露,紅人隊對於網羅他相當有興趣,紅人隊在2007年把他從業餘球員市場上簽下,2012年葛瑞戈爾斯身披紅人隊戰袍完成他的大聯盟初登場。《SNY》記者馬提諾(Andy Martino)也提到,目前紅人隊、釀酒人隊是對葛瑞戈爾斯最有興趣。

葛瑞戈爾斯在美聯冠軍賽結束後曾表示自己願意留在洋基隊,而球隊也很敬重他的領袖氣質,且相信他會從認帶置換手術後反彈。葛瑞戈爾斯在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退休後接下了游擊防區的重責大任,這五年的表現也相當不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