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迷振奮!傳奇捕手魔鬼訓練 小將被操到累倒(影音)

2019/11/10 10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的秋季訓練有多魔鬼?巨人隊上週釋出的一支影片顯示,19歲的増田陸在接受今年退役的巨人名將阿部慎之助調教時,累到整個人都脫力倒地了還是繼續練打,在最後結束時甚至累到沒有起身的力量,驚人的影片讓日本網友相當振奮,直呼看到了未來的一軍監督。

日本網友看到阿部慎之助的訓練後紛紛表示振奮,認為阿部慎之助是很適合擔任監督的人,「坂本二世」、「增田陸明年將會迅速的成長」、「未來阿部擔任一軍監督時,現在他所訓練的球員都將成為一軍主力,能夠看到他們一起奮戰的樣子真是太好了」、「很高興看到増田陸能夠毫無遲疑地回應阿部慎之助的熱情」。

増田陸是巨人隊2018年第二指名的球員,他在去年6月左手動刀,在經過積極的復健過程後重返球場,並在今年參加巨人秋訓,増田陸日前在受訪時曾透露,他把登上一軍視為明年最重要的目標,希望能與自己從小的偶像坂本勇人一同站在同一座球場上。

増田陸(倒地者)練到累倒。(圖片擷取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