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使用上更艱「鋅」 台灣隊形同投手少1人

2019/11/10 09:43

林鋅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12強台灣隊進入關關難過的複賽階段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每一場都很關鍵,但在投手使用上,在28人名單確定不能更換後,才收到林鋅杰所屬球團更嚴格的使用限制,則讓投手群形同「少1人」。

台灣隊在預賽3場共動用10名投手,只有吳昇峰、黃子鵬和林鋅杰沒有出賽紀錄。對此,洪總透露,在開賽前一天的總教練會議後,28人名單已確定不能更換,才收到費城人球團「最新的」投球限制,「投1局要休1天,投2局要休2天」。

20歲的林鋅杰之前參加亞錦賽時也有投球限制,當時教練團讓他對南韓中繼3局、用55球,一次用完配額;到了12強賽,林鋅杰原本被設定限制「1局20球、2局35球」,且不能連續出賽,經台灣隊教練團爭取後,稍放寬為「1局25球、2局限35球,單場至多2局,不得連續出賽,若超過用球數需再休1天。」

到了名單確定不能更換後,球團又有新的限制訊息傳來,也讓台灣隊教練團很無奈。進入複賽後,每場比賽都很關鍵,投手調度也考驗教練團智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