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宇宙艇」要來了! P.喬治最快下週二復出

2019/11/10 10:26

P.喬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季前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攜手加盟快艇,但卻因肩傷缺席開季,快艇總教練瑞佛斯今天透露,P.喬治復原狀況良好,最快將在下週二主場對戰暴龍時復出。

雷霆季前與快霆達成交易,送走P.喬治後得到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兩名球員,以及多支選秀籤,不過P.喬治接受右肩旋轉肌與左肩上唇肌肉撕裂修復手術,預計要休養至11月才會復出。

P.喬治復健狀況順利,今天更參加球隊完整訓練,也可以進行5對5對抗賽,快艇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在訓練完後表示,P.喬治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,並透露有機會能在下週二傷癒歸隊,但一切都還沒確定。

P.喬治認為身體已經恢復了差不多,現在的課題是要找回比賽節奏,自己要盡快地去融入球隊才行。P.喬治上季在雷霆出賽77場,場均28.0分、8.2籃板和2.2抄截都是生涯單季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