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衛冕軍慘傷兩大戰將! 主力前鋒無限期缺陣

2019/11/10 10:59

暴龍前鋒伊巴卡(左)右腳踝扭傷無限期缺陣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暴龍昨日痛宰鵜鶘喜迎2連勝,卻傷了陣中兩大主力,分別是後場指揮官羅利(Kyle Lowry)、前鋒伊巴卡(Serge Ibaka),羅利因左手拇指骨折休兵兩週,伊巴卡則是腳踝扭傷無限期缺陣

暴龍主控羅利(右)因左手拇指骨折休兵兩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羅利昨日在比賽中出現傷勢後,原先只在場邊簡單治療,稍作休息就趕緊回到場上,甚至還在第二節連砍兩顆三分球,不過此時傷勢加劇,羅利退場回到休息室後並未重返球場。前鋒伊巴卡同樣在第二節的比賽中扭傷了右腳踝,隨後提前退場治療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兩人的診斷結果,羅利左手拇指輕微骨折停機兩週,球團會在兩週後,再次評估羅利的情況,而伊巴卡的傷勢似乎較為嚴重,因右腳踝扭傷無限期缺陣。

羅利本季場均貢獻21.8分、6.5次助攻,伊巴卡場均也有14分、6.5個籃板,在暴龍頓失兩大主力的情況下,接下來還有四場客場之旅要走,明日對上近況7連勝的湖人,後天則要強碰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領軍的快艇,對於衛冕軍暴龍來說,將要面臨考驗板凳深度的一大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