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隊又傷! 主力禁區替補扭傷退場

2019/11/10 10:56

史佩爾曼(右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再傳傷情,新同學史佩爾曼(Omari Spellman)在比賽當中扭傷腳踝,本場能否歸隊成疑。

史佩爾曼在今天上半場比賽中,於上籃時扭到自己的腳踝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thony Slater透露,本場比賽史佩爾曼不確定能否歸隊,勇士隊記者Kerith Burke透露,這場比賽勇士隊僅能以8人作戰。

史佩爾曼是NBA二年級生,他在去年於首輪第30順位被選進老鷹隊,出賽46場平均可以繳出5.9分、4.2籃板的成績。勇士隊在該年的休賽季用D.瓊斯(Damian Jones)和第二輪選秀籤將他交易來陣中,補強禁區戰力。

今年史佩爾曼成為勇士隊陣中的主力替補,他全勤出賽9場,平均16.4分鐘可以拿下6.8分、5.7籃板、1.4助攻的成績。

本季勇士隊可說是傷病不斷,在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上個賽季受傷幾乎整季報銷後,主力柯瑞(Stephen Curry)因左手骨折至少缺陣三個月,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已經因為左手食指韌帶撕裂缺了4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