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韓媒評台灣隊打擊弱 台韓大戰鎖定兩先發

2019/11/10 11:37

台灣隊複賽第2戰將對上南韓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順利晉級12強複賽,將與南韓、澳洲爭奪亞太區奧運門票資格,南韓媒體「OSEN撰文分析複賽6強的球隊戰力,評比台灣隊打擊較弱,投手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但也提醒南韓隊不能大意,須提防台灣隊1、2號投手。

台灣隊在預賽取得2勝1負,以B組第二進入複賽,台灣在預賽3場團隊打擊率分別是2成08偏低,在複賽六支球隊中僅比澳洲佳,而團隊打擊三圍分別是.208/.257/.264,韓媒認為台灣隊打擊能力較弱,但仍須警戒台灣隊關鍵一擊的能力。

韓媒也指出,台灣隊12日複賽第二戰將對上南韓,先發投手很有可能推出休息5天以上的江少慶或張奕,內文也指出,兩人在預賽的亮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江少慶預賽首戰面對波多黎各繳出6局5K失1分的優質先發,張奕對上委內瑞拉先發7局無失分,兩人幫助台灣隊拿下關鍵2勝。

張奕和江少慶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