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活塞幹籃哥回歸! 最快後天主場亮相

2019/11/10 12:31

活塞球星「幹籃哥」葛瑞芬最快後天亮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活塞球星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將從傷癒中歸隊,最快將在後天主場交手灰狼的比賽中亮相。

葛瑞芬季前飽受左腿筋和膝蓋痠痛困擾,開季至今遲遲未能亮相,不過日前活塞球團宣佈將葛瑞芬放進每日觀察名單內,葛瑞芬也在近日透過無痛練習為原則努力訓練,似乎為重返球場做好了準備。

葛瑞芬上賽季出賽75場,場均斬獲24.5分、7.5個籃板、5.4次助攻,並入選NBA年度第三隊,無疑是活塞倚賴的重要戰力,目前活塞打出4勝6敗的戰績,排名東部第九,不過團隊場均籃板是全聯盟倒數第三。

此外,在葛瑞芬缺陣的這段期間,球隊將先發四號位的位置交由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頂替,大莫里斯目前場均能攻下12分、3.7個籃板。

活塞前鋒大莫里斯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