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獅洋投在陣中 墨教頭:「他給了我們很多情報!」

2019/11/10 13:04

瑞安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統一獅洋投瑞安這次代表墨西哥出賽,也提供隊友不少關於台灣打者的資訊;墨西哥教頭卡斯楚(Juan Castro)就對台媒笑說:「他給了我們很多情報喔!」

瑞安效力獅隊兩年,他表示自己很期待和隊友蘇智傑對手,也希望能夠把他解決掉。不過瑞安明天不會對台灣先發,他表示自己會在牛棚待命,像之前預賽只在對荷蘭中繼0.2局。

西哥教頭卡斯楚(Juan Castro)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「我有跟隊友講一些關於台灣打者的事情,也有看一些關於台灣隊的影片。」因為祖父母來自墨西哥,瑞安代表墨國出賽,他說這次能夠和台灣隊比賽,會是很有趣的事情,也相信會是一場好比賽。

卡斯楚也知道瑞安之前在台灣投球,而且繳出很好的成績,透過瑞安的幫忙,也知道不少台灣隊的情報。「台灣隊是支好球隊,這也是我們為何都能來到這裡的理由。」卡斯楚說。

胡金龍到球場後與墨西哥教頭卡斯楚(Juan Castro)等人寒暄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