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D成湖人新一哥? 受訪竟嫌詹皇太吵(影音)

2019/11/10 14:23

湖人球星A.戴維斯(左)、「詹皇」詹姆斯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日在主場擊敗熱火後,成功收下7連勝的佳績,顯見湖人的近況相當火燙,而球隊戰績出色,休息室的氣氛也熱絡起來,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就對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開玩笑,認為詹姆斯講話的音量過大,而叫他小聲一點。

昨日賽後,湖人的休息是發生逗趣的一面,當時詹姆斯正從淋浴間走出來,沒看到A.戴維斯在接受媒體的訪問,因此講話的音量稍微過大,此時A.戴維斯轉頭向詹姆斯喊說:「欸欸欸,兄弟」,詹姆斯則回應:「哦,我的錯」,接著A.戴維斯還向記者表示這叫管理(秩序),不過馬上就藏不住臉上的笑容。

由此可見,湖人休息室的氣氛相當好,這一切可能來自於7勝1敗的戰績,持續高居西部龍頭寶座,尤其湖人主場目前未吞敗績,A.戴維斯、詹姆斯的發揮絕對是球隊功臣。

A.戴維斯場均攻下26.5分、10.5個籃板、3次阻攻的成績,且投籃命中率達到48.1%,唯一美中不足是三分外線命中率只有25%。而四屆MVP詹姆斯場均達到26分、7.8個籃板、10.5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則是48.7%。

湖人明天將在主場面對衛冕軍暴龍,目前暴龍陣中傷兵累累,包括主力羅利(Kyle Lowry)、伊巴卡(Serge Ibaka)都因傷缺陣,湖人奪下8連勝的機會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