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棒打味全大物145km直球!張泰山相隔652天轟全壘打(影音)

2019/11/10 15:12

張泰山對徐若熙轟出全壘打。(味全龍球團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今和澳職阿德雷德巨人打國際交流賽,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「借調」對手,未料竟在2局下棒打快速直球,一棒拉成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相隔652天再度於職棒級賽事開轟。

影片連結請點此

張泰山昨擔任味全龍第三棒,1打數無安打就退場,今列入前東家阿德雷德巨人隊的五棒指定打擊,2局下從味全大物先發徐若熙手中逮中145公里速球,一棒轟成追平分全壘打,讓全場陷入瘋狂,連味全守備員都跟他擊掌。

張泰山前次在職業級賽事開轟是2018年1月27日,當時他披阿德雷德隊球衣,在澳職生涯最後一個打席轟出滿貫砲,當時還淚灑球場,今天開轟則是帶回滿面笑容回到休息室,和巨人隊隊友開心慶祝。

張泰山相隔652天再度於職棒級賽事開轟。(味全龍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