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預賽沒讓他上 郭嚴文:洪總不必歹勢

2019/11/10 15:48

台灣隊郭嚴文今練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在12強預賽3場中,郭嚴文成為唯一沒上場的野手,也讓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直說歹勢;郭嚴文對此則表示其實這不必歹勢,並強調目前身體狀況保持不錯,會為明天比賽準備好。

台灣隊郭嚴文今練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隊今天在千葉球場練球,洪總對於明天先發打序並未多談,但被問及明天郭嚴文是否有機會上場,他則予以肯定回覆:「有喔!」在預賽第3戰時,原本洪總有意在第3場讓郭嚴文代打,但得知他落枕後作罷,卻也讓他成為唯一沒在國人面前表現的野手,還曾直言:「對阿文不好意思!」

「謝謝總教練,這沒什麼好歹勢,都是想贏球,可能第3場教練想讓我上,但我有點不舒服。」郭嚴文認為因為位置和林立、王威晨重疊而未能出賽,並沒有什麼問題,「因為他們兩人的表現實在太棒了!」

雖然沒有出賽,郭嚴文仍然調整好狀況,「只能說身體狀況都滿不錯的。」繼今年3月和羅德進行交流賽後,郭嚴文已是第二次到千葉海洋球場,只是今天練球的天候和3月來時差太多,「那時候好冷,今天天氣滿舒服,也沒什麼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