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今過26歲生日 江少慶透露1個心願

2019/11/10 15:51

台灣隊江少慶今天過26歲生日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身為明天對墨西哥的先發投手,今天滿26歲的江少慶並沒有特別慶生,而是把注意力專注在比賽上,但被問及生日願望,他笑說那就透露1個:「希望台灣能再贏幾場比賽。」

江少慶在5日預賽首戰對波多黎各繳出6局失1分奪勝,到了複賽,他仍然扛首戰,明天對墨西哥先發,「接下來比賽都準備得很OK了。」

昨天才搭機到日本,江少慶今天特別跑步讓身體熱開,也在投手丘周圍繞一下,看一下球場環境,「因為是人工草皮,打出去的滾地球都會很強勁,但我們守備很堅強,OK的。」

明對墨西哥先發,江少慶認為拉丁美洲的球風都差不多,只是墨國打者會更去思考、不會輕易出棒。「我看他們這幾場的打擊都滿火的,自己會特別注意。」

江少慶在練習時也特別過去向墨西哥隊打招呼,他說因為他們的教練和防護員是印地安人小聯盟體系,所以就去致意一下。

台灣隊江少慶今天過26歲生日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