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能否簽下兩大王牌? 美媒認為「這點」是關鍵

2019/11/10 19:19

柯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的投手中,柯爾(Gerrit Cole)和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arsburg)是最受矚目的焦點,而洋基在歷經了本季的失利後,先發投手的深度會是明年最重要的關鍵,美媒認為這次能否成功,網羅關鍵會落在今年冬季會議的談判中。

儘管先前洋基小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曾表示對於洋基2020年的投手陣容感到非常有信心,但這並不代表球團不會在這個冬天招兵買馬。

柯爾的經紀人波拉斯日前曾表示,會在本季的冬季會議發表公開談話,介紹旗下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的投手,希望能吸引更多球隊與他進行談判。

洋基目前的先發投手群雖然不差,但總體實力來說並不被外界認為足以爭冠,這也是需要追逐柯爾和史崔斯柏格加入球隊擔綱王牌的最大原因,但近幾年洋基網羅投手自由球員的速度並不是太快,同時上述兩者又是近年來自由市場最大尾的投手之一,美媒認為他們必須在冬季會議時加緊速度進行談判,否則非常可能又落得兩手空空的情況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