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墨教頭和金龍隊長是麻吉 「我們是同一國的!」

2019/11/10 16:18

胡金龍(中)到球場後與墨西哥教頭卡斯楚等人寒暄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「你們知道嗎?我在台灣隊有個很好的朋友,他叫胡金龍。」墨西哥總教練卡斯楚今天在練球時對台媒說,他表示兩人在道奇時結為好友,儘管來自不同國家,「但我們都說,我們是同一國的!」

今天練球時,胡金龍就過去向卡斯楚打招呼,兩人還合影留念。後來在接受台媒訪問時,卡斯楚也親自說明兩人的好交情,表示兩人都曾在道奇,但他在大聯盟時,胡金龍從小聯盟剛升上來,從春訓就在一起,因此結為好友。

卡斯楚看到胡金龍很開心,還開玩笑對他說:「我長得比較好看。」47歲的卡斯楚生涯待過道奇、紅人、雙城、費城人等多支球隊,生涯初出賽是1995年9月在道奇,最後一場大聯盟出賽也是在道奇,是2011年6月4日。

胡金龍則說,他剛上大聯盟時是板凳球員,卡斯楚當時也是板凳,「他很樂意教導年輕球員,從他被交易到費城人(2010年),我們就很久沒見了,但還是會連絡。」但私交歸私交,兩人明天在場上用不同身分為球隊努力,胡金龍說,「大家都準備好了,一場比賽很難講,但就是減少犯錯,把每個環節做好。」

台灣隊長胡金龍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