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李亞芯、李冠儀會外開胡 明拚台北海碩盃會內門票

2019/11/10 19:10

台北海碩盃李亞芯會外賽開胡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2019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,李亞芯、李冠儀兩位地主新秀順利會外開胡,週一次輪全力爭取會內賽席次,球迷朋友只要捐贈本期消費發票,就能免費進場觀戰。

左手持拍的李亞芯,初登場迎戰日本34歲老將江藤奈緒子毫無懼色,僅花44分鐘速戰速決,6:0、6:1贏得勝利,「賽前其實很緊張,只求平常心放開來打,好好享受比賽氛圍。」賽後李亞芯笑開懷,強調下個目標就是再搶一勝,朝單打會內賽前進,對手則為德國第3種子塞庫麗可(Sarah-Rebecca Sekulic)。此外,她的姊姊李亞軒週一會內賽首戰日本松村千裕,也預約個人海碩盃會內單打首勝!

至於年僅17歲的李冠儀,則首度站上海碩盃舞台,面對來勢洶洶的德國好手潔芭葳(Jasmin Jebawy),年輕台將延續先前南韓行的好狀態,掌控節奏穩紮穩打,2個6:3開胡,「我平時大多在青少年賽事征戰,這回登上職業賽事的海碩盃,感覺非常正式,無論規模與水準都令人大開眼界。」李冠儀特地感謝家人與朋友到場加油,場上奮戰獲得額外助力,壓軸第2輪強碰澳洲第2種子珊德絲(Storm Sanders)。 

台北海碩盃李冠儀會外賽開胡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