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啊~~」 7連亞把球后還給小戴 奧原希望賽後哀嚎

2019/11/10 20:02

超級750福州公開賽女單冠軍戰,奧原希望(左)遭陳雨菲(右)逆轉,個人在冠軍戰拿下7連亞,今年還無奪冠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后大位只坐了2週,日本名將奧原希望今天在超級750福州賽決賽不敵中國陳雨菲,收下個人打入冠軍戰的7連亞,今年還沒拿過冠軍,下週也確定將球后寶座還給戴資穎,奧原賽後在個人IG發文哀號。

奧原寫到:「我又失敗了...啊~~~~~雖然是這麼說,現實也不會改變,我必須接受,最近的比賽內容都不差,卻不能連結到結果上哪。雖然很沮喪,但也沒辦法!無論多麼挫折,我都會繼續嘗試,很謝謝一直努力幫我應援的球迷們。」

奧原希望。(法新社)

陳雨菲賽後則表示,今天這場比賽,雙方都有好有壞的時候,所以打得有點膠著,去年和今年奪冠的感覺比起來,稍微會有一點不一樣,今年會更有目標一點,但是都是一樣去拼。「距離東京奧運還有一段時間,贏的每一場球都是讓自己更有信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