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泰山在兒前驚奇開轟 味全龍遭無情砲轟吞敗

2019/11/10 20:15

張泰山全家到場為他應援。(味全龍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今自辦國際交流賽,打擊教練張泰山披上澳職前東家阿德雷德巨人隊戰袍,從味全先發徐若熙手中開轟,兒子張可洛也在休息室大聲尖叫,讓張泰山覺得好驕傲。

張泰山過去在澳洲職棒阿德雷德時期,生涯最終打席敲出滿貫砲,再度披上阿德雷德球衣又開轟,張泰山表示自己許久沒上場打擊了,能有這樣的表現,也希望給年輕選手借鏡,「不是說打全壘打怎樣,是要告訴他們,上去就要盡力,把自己做到最好。」

這發全壘打也讓張泰山實現在兒子張可洛面前開轟的願望,張泰山笑說:「可洛還跑來問我:『爸爸,我會叫太大聲嗎?』我跟他說不會。之後看到很多朋友傳訊息告訴我,剛剛可洛很開心的畫面,感覺我成為了他的驕傲,真的感動。」

這場比賽味全和巨人砲聲隆隆,味全龍隊朱祥麟、林旺衛相繼開轟,但巨人隊此役一共敲出4發全壘打略勝一籌,包括張泰山陽春砲,終場以10比6擊敗味全龍隊。

張泰山相隔652天再度於職棒級賽事開轟。(味全龍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