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棒亞錦賽》台灣女將12:0扣倒香港 提前晉級複賽

2019/11/10 21:50

台灣隊(白衣)預賽扣倒香港(黑衣),收下2連勝確定晉級複賽。(中央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二屆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開打,台灣隊今交手香港,台灣女將們靠著2局對方投手控球出狀況,選到4保送再敲2支三壘安打,單局灌進7分奠勝基,終場就以12:0、5局奪勝,確定提前晉級複賽。

2019年亞洲女子棒球錦標賽昨天在中國中山開打,台灣隊與韓國、香港、菲律賓同在B組,日本、中國、印度和巴基斯坦同在A組,分組前兩名晉級複賽。台灣隊昨預賽首戰糾先以12:2擊敗南韓。

今天與香港交手,首局兩隊都沒有攻下分數,不過第2局台灣隊把握時機搶分,接連選到2次保送、對手守備失誤攻占滿壘,滿壘時再選到2次保送,擠回2分,蘇詩媚清壘三壘打,一棒送回3分,李詩芸也補上三壘打再添分數,接著靠高飛犧牲打跑回團隊第7分,台灣隊單局打了10人次,攻下7分,開賽就遙遙領先。

3局台灣隊攻勢再起,靠著接連保送,江穎姿、謝文靜都敲安,單局再添4分保險分,4局靠著黃巧芸二壘打、蔡明岑安打、對手失誤,跑回團隊第12分。而台灣隊今全場敲出8支安打,還獲得8次保送(1次觸身球保送),在攻勢有效串聯的情況下,順利拿下預賽2勝,確定將提前晉級複賽,而明預賽最終戰則將碰上菲律賓,屆時將來爭取預賽分組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