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恐怖CBA!林書豪連2戰掛彩 前湖人「舞王」遭重擊滿嘴是血(影音)

2019/11/11 06:58

前湖人球星「舞王」史岱芬森本季轉戰CBA加盟遼寧本鋼。(圖片取自史岱芬森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從NBA轉戰CBA加盟北京首鋼的台裔後衛林書豪,在開季前兩戰都掛彩,不僅膝蓋出血,左手也遭到對手強硬的防守給抓破流血,連同樣轉戰CBA加盟遼寧本鋼的前湖人球星舞王」史岱芬森(Lance Stephenson)昨在比賽中臉部也遭對手重擊濺血。

史岱芬森上季獲湖人延攬,與曾被他「吹氣」的聯盟頭牌詹姆斯(LeBron James)成了隊友,他整季打了68場,多數從板凳出發,繳出場均7.2分、3.2籃板,而今夏這位28歲後衛轉投CBA,簽下1年400萬美金合約加盟遼寧男籃。

而今在遼寧本鋼主場交手八一南昌的比賽中,首節遼寧以10:7領先時發動快攻,史岱芬森直衝對方禁區,接獲隊友長傳助攻正要出手,沒想到此時八一隊田宇翔卻從旁殺出,伸手想送出攔截,但他的手臂卻直接打在史岱芬森的臉上,讓舞王瞬間痛苦倒地、血濺球場。

史岱芬森濺血影片這邊看

最後滿嘴是血的史岱芬森坐起身來,在隊友的陪伴下慢慢走下場,坐在場邊擦拭自己嘴上的血,遼寧隊醫也趕緊上前關心他的傷勢,好在最後舞王」並無大礙,經過短暫休息後,第二節就重新回到場上,最後史岱芬森拿下全場最高24分,帶領遼寧輕鬆以114:89打爆對手,收下勝利。

史岱芬森24分領軍,遼寧輕鬆擊敗對手。(圖片取自史岱芬森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