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球王喬帥強勢開胡 年終賽朝4強邁出第一步

2019/11/10 23:19

喬科維奇ATP年終賽旗開得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ATP年終總決賽於倫敦開打,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旗開得勝,6:2、6:1擊退義大利悍將貝雷帝尼(Matteo Berrettini),第2種子喬帥分組預賽搶頭香,已朝4強邁出第一步;另場則由38歲的瑞士老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單挑奧地利好手提姆(Dominic Thiem)。

貝雷帝尼。(美聯社)

年僅23歲的貝雷帝尼,是1978年後再闖年終賽的義國新希望,只是生涯首度強碰32歲的喬帥,身高196公分的新世代重砲轟炸討不了任何便宜,尤其當今球王穩健接發球功力,2:2短暫僵持後開始發威,接連雙破發横掃4局,首盤輕鬆到手。次盤老經驗喬帥依舊牢牢宰制底線,再度接連突破4:0強勢開局,儘管貝雷帝尼一度回破止血,卻難以力挽狂瀾,喬帥即隨回穩再破滅火,順勢直落2出線,也給後生晚輩震撼教育。

這項男網季末大戰,僅限年度職業積分單、雙打各自前8的頂尖高手們角逐,喬帥2012至15年曾締造賽史4連霸,加上2008年首度封王,總計多達5座金盃在手,如今捲土重來更是冠軍大熱門。  

喬科維奇ATP年終賽旗開得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