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就是這一戰!球王桃田賢斗透露無敵秘密

2019/11/11 06:59

桃田賢斗昨日拿下福州公開賽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昨在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男單決賽,大戰3局驚險擊敗周天成,風光進帳本季第10座冠軍,賽後他提到今年制霸羽壇的關鍵。

桃田今年11度闖進男單決賽,僅1次與金盃擦身而過,正是年初的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,桃田在冠軍戰不敵丹麥安童森,他汲取教訓將此轉換成日後的動力。

桃田透露,當時他輸球非常的沮喪,但他將此失利化為動力,更努力訓練,「我不想要在決賽輸球了,所以我花了更多的心力在各項練習,精進我的表現。」

桃田今年3月在德國公開賽斬獲本季首冠並開啟冠軍之路,接著再奪全英公開賽、新加坡公開賽、亞洲錦標賽、日本公開賽、世界錦標賽、中國公開賽、南韓公開賽、丹麥公開賽,如今又於福州公開賽稱王,單季10冠率先追平李宗偉的紀錄。

接下來桃田還有香港公開賽及中國廣州年終賽要拚,有機會締造男單單季新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