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得分屢創新高卻有致命缺失 中媒點出三個隱藏危機

2019/11/11 07:06

林書豪砍下賽季新高27分。(資料照,取自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在CBA展現球隊一哥價值,第四場例行賽依舊表現亮眼,全場攻下27分、7助攻和6籃板,得分屢創生涯新高,並率隊豪取開季4連勝,且數據和貢獻度都不輸頂尖外援。

林書豪目前出賽四場,場均轟下25.5分、6.3助攻、1.8抄截,此三項數據都高居全隊第一,是北京首鋼能拿下4連勝的第一功臣。

但中國媒體認為,林書豪真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。其中身體狀況、外線手感冰冷和失誤偏高等三點因素,是背後暗藏的危機。

林書豪是各隊防守的重點人物,不約而同祭出侵略性的防守伺候,導致他多次摔倒,甚至還兩度被打到見血。場均被犯規次數高達9.2次,比同隊被犯規次數排名第二的翟曉川多出近一倍。但林書豪畢竟受過大傷,且場均出賽超過30分鐘,身體能否承受如此高強度的碰撞,也攸關他未來發展。

雖然得分能力無庸置疑,但林書豪的三分球手感仍舊低迷,前四場三分球投15僅2中,命中率低到只有13.3%,進攻太過依賴切入,暴露出最大弱點。

最後是失誤仍偏多,林書豪場均失誤達4.3次,高居全隊之冠,且比排第二的翟曉川多出近2.5倍,如何控制失誤,仍是林書豪接下來的重要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