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衛特斯大「麻」煩 ! 遭熱火禁賽10場 損失近6千萬

2019/11/11 08:00

衛特斯遭熱火隊禁賽10場比賽,損失甚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隊後衛衛特斯(Dion Waiters)因為食用含有大麻成份,四氫大麻酚的糖果導致在飛機上發生恐慌、甚至出現癲癇症狀的事件,熱火隊今對此做出懲處,將衛特斯禁賽10場比賽。

熱火聲明指出,球團對於衛特斯讓自己陷入相當可怕狀況的這個舉動感到非常失望,很慶幸最後的結果沒有變得更糟糕。由於本季還有數起衛特斯參與的事件,這些都傷害到了球隊。因此衛特斯將會被處以10場禁賽。

根據《NBA》報導,這10場比賽將會讓衛特斯至少損失83萬4483美元(約新台幣2534萬元)的薪水(禁賽期間不支薪),他最快能夠在美國時間12月1日作客布魯克林的比賽中上場,但以他目前的狀況來,講這似乎是不可能的,甚至他與熱火隊的未來都充滿著疑慮。

除了比賽獎金消失外,衛特斯在2017年與熱火隊簽下4年5200萬美元(4730萬保證)的合約,當中包含了5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,今年衛特斯得在熱火隊剩下的73場比賽出賽70場,才能夠拿到他本季110萬美元的獎金,因此這個禁賽也確定讓他與自己的獎金說再見。總計他這次的禁賽讓他少了賺約193萬美元(約5962萬新台幣)的薪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