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轟」破季後賽歷史 國民36歲老將吸引多隊爭奪

2019/11/11 08:23

肯德瑞克吸引3支球隊的興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世界大賽敲出超前轟逆轉戰局的國民隊36歲老將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,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爆料,目前已經有3支球隊想要爭取他加盟。

肯德瑞克在2018年與國民隊簽下一張2年700萬美元的合約,本季年薪為400萬。今年他揮別上個賽季右腳跟肌腱斷裂的陰霾精彩回春,出賽121場是自2016年來最多,敲出17發全壘打締造生涯次高,打擊三圍.344/.395/.572全都創下生涯新高,而他在世界大賽精采的表現,更成為了季後賽史上第一位在一戰定生死的比賽中,敲出至少2發超前轟的球員(世界大賽第七戰、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五戰)。

肯德瑞克季賽與季後賽的好表現,讓他在自由市場上吸引了許多球隊的興趣,羅森索透露,馬林魚隊與光芒隊都有意願延攬他,而紅人隊也在今日加入肯德瑞克爭奪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