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小丑」連2戰準絕殺創紀錄! 金塊4連勝到手(影音)

2019/11/11 09:01

約基奇準絕殺灰狼隊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隊「小丑」約基奇(Nikola Jokic)繼上場比賽投進致勝一擊後,今日他在與灰狼隊的比賽中,於延長賽投進致勝跳投,幫助金塊隊以100:98擊敗對手拿下4連勝。

上半場比賽打完,灰狼隊以51:49領先金塊隊2分,第三節灰狼隊進攻大當機,單節只拿下13分,被金塊隊以76:64超前,但到了第四節灰狼隊即時回神,在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單節10分、飆進追平三分球的發揮以及金塊隊的進攻大當機後,灰狼克服12分落後,將雙方帶進延長賽。

延長賽雙方互有來往,灰狼隊在比賽時間剩下26.2秒時,靠著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的上籃放進追平分,金塊隊喊出暫停,約基奇在比賽時間剩不到5秒時面對湯斯的防守,投進一記後仰2分,幫助球隊以100:98超前,灰狼隊奧柯吉(Josh Okogie)最終的三分絕殺失手,比賽也就此結束。

約基奇今天全場拿下20分6籃板7助攻,而他連續兩場比賽都為球隊投進關鍵致勝球,這是自2013年拓荒者隊的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後再次有球員完成的成就。除了約基奇外,金塊隊本場比賽共有4人得分上雙,板凳出發的葛蘭特(Jerami Grant)也有9分進帳。

灰狼隊方面,進攻雙箭頭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、湯斯各拿25分,A.威金斯另拿4籃板5助攻,湯斯則抓下16籃板與6助攻,除了他們兩人外,僅板凳出發的二年級生奧柯吉的17分8籃板表現較為亮眼,菜鳥控衛卡爾佛(Jarrett Culver)9投4中拿下10分。

湯斯(左)拿下25分16籃板6助攻的全能成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