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現金人」再展神操作?有望鎖定4屆明星游擊手

2019/11/11 10:37

洋基隊總管凱許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冬季會議即將在明天舉行,洋基隊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今年是否能像去年一樣,在自由市場上展現高超的操作手腕,來為已經打進美聯冠軍賽的紐約大軍再添柴火也讓球迷相當關注。《紐約郵報》記者大衛杜夫(Ken Davidoff)也撰文提出了幾個交易可能性。

今年洋基隊已經與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簽下一張新的3年4800萬美元延長合約。大衛杜夫認為,洋基隊如果依循這幾年的傳統,那麼他們將會在自由市場上找價格低廉的替代人選,來增添球隊的深度,目前洋基隊缺乏的位置為投手、游擊守與中外野手。

中外野方面,由於希克斯(Aaron Hicks)受傷,洋基隊有很大的可能會簽回老將賈納(Brett Gardner),但游擊手部分,大衛杜夫認為洋基隊應該不會給可能要長約的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合約。大衛杜夫認為,交易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可能會是洋基隊可以考慮的選項,而如果紅人隊追求葛瑞戈爾斯的話,他們有可能把賈維斯 (Freddy Galvis)給交易出去,這也是洋基可能可以追逐的目標。

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多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投手方面,去年洋基隊對大都會隊的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展現過興趣,大衛杜夫認為洋基今年依然可以試著交易他。而曾效力過洋基隊的皇家隊終結者甘迺迪(Ian Kennedy)也可能會是重建中的皇家可以被交易的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