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對千葉球場的印象 王柏融想到7月那次受傷

2019/11/11 10:39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在千葉ZOZO海洋球場的出賽經驗比隊友多,「大王」王柏融也有守備上的經驗跟隊友分享,只是他對這次的印象可能沒那麼美好,「在這裡守備有受傷過一次,撲接的時候。」

王柏融在台灣預賽3場都先發,但前兩場未敲安,到第3場敲出2支安打,累計打擊率2成;來到日本後,王柏融繼續排在先發打序,擔任先發3棒右外野手。

「狀況跟在台灣差不多,就是正常。」王柏融表示在預賽第3場安打出現後,也有比較好的感覺。只是這4場比賽的棒次並未固定,從預賽3場的第3棒、第7棒、第8棒,到日本後又回到第3棒,他則表示並沒有影響,「因為還是要上場打擊啊,沒有差吧。」

今年旅日第一年,王柏融在千葉球場的打擊表現並不理想,累計16打數只出現1支安打、打擊率0.063,尤其7月9日在這次比賽時還因撲接造成右肩受傷,也成為他對這個球場印象最深的回憶。

對於披上台灣隊戰袍在這裡出賽,他賽前表示心情還是很平靜,「可能要等到比賽開打,才會比較亢奮一點。」由於這裡是人工草皮,王柏融認為隊友可能較不熟悉,在這方面需要注意,但今天風勢還好,注意一下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