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字母哥」下半場爆發擊敗雷霆 全能表現史上第一人!

2019/11/11 11:37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全能表現締造歷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天豪取35分16籃板,幫助公鹿隊以121:119,2分差擊敗雷霆隊,取得近期6戰的第5勝,字母哥開季的超全能表現更讓他成為NBA史上第一人。

雷霆隊今天表現精采,上半場以56:50領先公鹿6分,第三節公鹿豪取37分,以87:80反超,但雷霆沒有放棄,最後一節剩下32.3秒時,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在經過多次身體對抗後投進追平三分球,兩隊以114平手,但公鹿的B.羅培茲(Brook Lopez)馬上回敬一記三分反超,比賽時間剩下24.5秒。

加林納里錯失三分追平機會後,G.希爾(George Hill)兩罰俱中,在10.5秒時取得5分領先,雷霆隊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在剩5.4秒時投進2分後,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再次兩罰俱中,讓最後保羅(Chris Paul)的三命中也無用武之地,最終公鹿隊就順利終止雷霆隊的主場三連勝,收下近6戰的第5勝。

G.希爾關鍵罰球穩定戰局。(美聯社)

字母哥下半場回神拿下24分,全場35分,連續5場得分破30。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全場挹注25分9助攻,不過全能射手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在被撞到大腿後下場進去休息室治療,隨後回到板凳上並且沒有再上場,賽後他表示自己還OK。今天米德爾頓拿下10分4籃板5助攻1抄截。

米德爾頓(左)受傷退場,施洛德(中)從板凳出發拿下25分。(美聯社)

雷霆隊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從板凳出發拿下25分,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拿下22分6籃板6助攻,保羅17分5籃板5助攻。

字母哥今天全場拿下35分16籃板9助攻2抄截2火鍋的超全能數據,他連續3戰拿下30分15籃板5助攻以上的數據,成為了NBA歷史上第一個能繳出這種數據的球員,同時他在前8場比賽累積超過200分、100籃板和50助攻,也是NBA史上第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