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台灣被看輕 「洪語錄」:不喪志、不澎風,再加油

2019/11/11 12:20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「感覺大家好像都不把我們看在眼裡。」進入複賽後,台灣隊教頭洪一中出現這樣的感觸,但他認為本來實力就沒有人家好,「我們不要膨風,也不要喪志,就再加油。」

進入12強複賽後,從外國媒體的報導看來,包括美國鎖定日、韓,或是日、韓相互較勁,就是沒有其他國家鎖定我們的新聞。洪總就苦笑說:「好像我們跟澳洲同組一樣。」

對於素質整齊的日本隊,洪總直言:「一個球隊最難帶的部分就是投手,只是投手穩定,就會好帶。」日本隊投手群穩定,洪總指出他們就可以針對打者屬性去做調度,「不像我們投手有落差,只能針對哪場重要去安排。」

但洪總強調,雖然台灣實力不如其他國家,但也無需喪志,「當然世界排名有分,實力也有上下,但只要能打進12強的國家,沒有誰能夠穩贏,還是要看臨場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