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TP年終賽》費德爾首戰吞敗 拚紀錄誓言「不能再輸」

2019/11/11 12:27

費德爾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倫敦ATP年終總決賽首日,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小組賽首戰直落二輕騎過關,但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以兩個5:7不敵奧地利提姆(Dominic Thiem),他表示,之後得盡力搶勝,已沒有任何輸球本錢。

自2009年開始,費德爾除2016年未參戰外,只要參賽都至少打到4強,不過,今年場場硬仗,他與喬科維奇、提姆和義大利悍將貝雷帝尼(Matteo Berrettini),首戰吞敗讓他陷入困境。

對此,費德爾表示,不是沒有贏球的機會,只是自己出現較多狀況,所以讓出勝利,下一戰他將對決貝雷帝尼,他說:「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輸了!」

年終賽共8人參賽分兩組,取小組前二晉級4強,若費德爾落入二連敗,幾乎等同提前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