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5.2局飆8K 江少慶對自己表現「很滿意」

2019/11/11 15:08

江少慶今天面對墨西哥繳出好投,5.2局飆8K失2分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儘管台灣隊打線未捧場,先發投手江少慶投5.2局飆8K失2分的表現仍受到肯定,他自己也用「很滿意」來評價對墨西哥的先發內容。

「對於今天的表現,我覺得很滿意,很可惜第5局自己好球數落後,被打者擊出全壘打。」江少慶前4局就飆出6次三振,到了5局下兩出局自己在投出2壞球後,一顆150公里失投速球被墨西哥打者索里斯逮中,也讓他今天挨的首安就失分。

針對那顆失投球,江少慶表示,前幾天都有特別看情蒐報告,「拉美的攻擊模式都差不多,今天也都盡量把球壓低,只有那顆紅中失投球在球數落後被逮中。」

不過整體而言,江少慶用89球投完5.2局只被敲3安的表現,仍能封鎖墨國打線,也獲得總教練洪一中的肯定。江少慶在5日預賽首戰對波多黎各用93球投6局失1分奪勝,在休息5天之後今天對墨西哥。

是否會備戰下一場?江少慶則保留再上場的空間,他表示對於往後比賽,身體狀況目前OK,等恢復好了,就看教練團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