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「絢麗奪目的美技!」陳俊秀今2次飛身撲接獲國外主播大讚

2019/11/11 18:45

陳俊秀今頻頻展險撲接美技,圖為6局納瓦洛擊出一壘滾地球遭他守下。(記者林正方方土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,台灣隊今火力不振以0:2慘遭墨西哥完封,但投手群仍展現壓制力,且守備上也有精采美技,一壘手陳俊秀今就上演了2次飛撲美技,還獲得轉播單位的國外主播高度讚賞。

此役6局下,台灣隊先發投手江少慶被敲2安外加1支高飛犧牲打失掉第2分。兩出局後,教練團在他敬遠克拉克(Matt Clark)後換上陳冠宇,在熟悉的羅德主場出賽的陳冠宇和打者納瓦洛(Efren Navarro)纏鬥至兩好三壞,此時納瓦洛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陳俊秀展現飛撲美技,化解隊友的失分危機。

8局下,台灣隊換上王躍霖登板,他一上來就三振掉瓊斯(Jonathan Jones),接著下一棒皮尼歐(Noah Perio Jr.)一樣敲出強勁滾地球,陳俊秀再次迅速飛撲接到球,並跪在地上將球傳給補位的投手,成功將打者刺殺。這次的美技也讓國外轉播單位的主播讚不絕口,稱這是個絢麗奪目的美技,不僅沒收了一支安打,更把這個沒有空間發生失誤的傳球,處理得非常漂亮。

然而雖然守備上有貢獻,今天擔任第5棒的陳俊秀4打數沒有安打、還吞下2K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