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日本隊今晚最大剋星! 澳洲中外野手敲安又展超狂美技

2019/11/11 19:37

懷菲德滑接丸佳浩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,澳洲隊今迎戰日本,目前5局打完以2:1暫時領先,其中又以中外野手懷菲德(Aaron Whitefield)的表現最為亮眼,攻守兩端都有重要貢獻。

比賽來到3局下2人出局,日本隊當時二壘有人,丸佳浩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,懷菲德展現自己寬廣的守備範圍,移動很長的一段距離以滑接的方式完成這次接殺,也讓澳洲當時可以維持1:0的領先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4局上兩出局後,澳洲輪到懷菲德上場打擊,他從日本先發投手山口俊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接著靠著隊友尼爾森(Mitch Nilsson) 的二壘安打回來得到澳洲第2分,幫助球隊當時以2:0取得領先。日本隊隨後靠著鈴木誠也的陽春砲追回1分。

懷菲德在2015年與雙城隊簽約,今年在小聯盟高階1A與2A合計出賽112場,打擊率0.19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