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葛藍喬安娜公主風亮相!史上首次3位奪「最佳造型獎」

2019/11/11 21:01

2019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11日舉行選手之夜,蒂雅琴柯 (右一)、扎拉米澤(左起)、葛藍喬安娜獲頒最佳服裝獎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海碩盃女網賽今晚舉行選手之夜,各國好手在王朝大飯店齊聚一堂,精心打扮讓現場美不勝收,最終由18歲台英混血小將葛藍喬安娜和兩位俄羅斯女將蒂雅琴柯、扎拉米澤獲得評審青睞,史上首度三位奪得「最佳造型獎」!

葛藍喬安娜身穿深綠色禮服,展現甜美公主風,她靦腆表示,這是媽媽為她挑的,剛好自己也很喜歡綠色,也是第一次穿高跟鞋參與晚宴,「走路的時候有點不穩,鮮少穿正式服裝也很害羞。」

2019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11日舉行選手之夜,葛藍喬安娜盛裝出席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李亞軒今下午才在女單搶下16強門票,隨即回飯店為今晚的晚宴準備,以一襲復古大衣,搭配過膝長靴,展現俐落性感風,她透露,這件大衣是逛街時偶然看到,一看就愛上,整身造型都是自己搭配,不過,昨晚才找到化妝師,平常很少帶妝出門的她自嘲「好像帶面具」。

李亞軒盛裝出席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徐竫雯以削肩黑白連身裙出席晚宴,值得一提的是,她配戴的耳環是張凱貞所送,希望帶著前輩的份一起努力,在今年海碩盃拚出佳績。

徐竫雯盛裝出席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至於前年奪得「最佳造型獎」的俄羅斯女將蒂雅琴柯,今年穿著粉紅色開高衩洋裝亮相,她透露,這是她最喜歡的洋裝之一,今年就曾身著此套衣服出席生日派對。

蒂雅琴柯盛裝出席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甫在WTA深圳年終賽女雙奪冠的匈牙利名將芭波絲,最大亮點為腳上的鉚釘鞋,她說:「雖因長途征戰沒太多衣服,但鞋子絕能不馬虎!」

芭波絲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