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壓制美國最暴力打線 南韓奪關鍵勝利

2019/11/11 21:23

金宰煥3分砲奠定韓國勝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東京巨蛋今晚上演上屆冠軍賽組合美韓戰,南韓王牌梁玹種先發5.2局掉1分,五棒金宰煥在首局轟出致勝3分砲,終場以5:1擊敗美國。

南韓首局就敲3支安打,包括金宰煥的團隊首發全壘打;先發投手梁玹種面對最暴力的美國打線,前5局只有1局投出3上3下,卻頻頻在得點圈有人化解危機,直到6局上才被魯克(Brent Rooker)轟陽春砲失掉1分。

梁玹種總計92球投5.2局,被敲10支安打,另有2次保送,卻能以7次三振頻頻化解危機,接替的李映河、李庸燦和曹尚佑等3投也都能在關鍵時刻封鎖全隊11轟的美國打線。

帶1勝進複賽的南韓,今天賞給美國複賽第2敗,戰績2勝0敗,明預定派出另一名王牌金廣鉉對上複賽0勝2敗的台灣。

韓國先發投手梁玹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