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王朝崩解戰績墊底 一球員:大家都等著打爆他們

2019/11/12 07:08

柯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主力傷兵一一倒下,5年3冠王朝崩解,現在戰績不斷向下沉淪,形成他隊奪勝的「大補丸」,一不具名球員表示:「他們終於回到現實世界,大家都想要痛宰他們,期待看到柯瑞在第四節將毛巾蓋在頭上的無奈畫面。」

《Bleacher Report》日前蒐集多名球員對傷兵滿營的勇士看法,其中效力馬刺的蓋伊(Rudy Gay)表示,「你覺得大家會同情格林(Draymond Green)嗎?當然不會,現在該換其他隊挺身而出了。」

拓荒者後衛胡德(Rodney Hood)則說,「當勇士站在頂端,大家都知道他們的存在,但當現在不再如此,隻手遮天的杜蘭特都離隊,現在大家對於比賽更加興奮了。」

勇士今天比賽以前,以2勝8敗在西部敬陪末座,戰績與尼克並列聯盟最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