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怠慢跑壘說引台灣熱議 上原浩治新言論改讓韓媒跳腳

2019/11/12 07:14

南韓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球評上原浩治上週因認為台灣輸日本關鍵是「怠慢跑壘」,引發台灣球迷熱議,近日他談日本隊在12強最強勁敵是南韓隊時,一段分析也引發韓國媒體議論,直指他錯了。

上原浩治在「日刊體育」講評,日本和韓國投手都有實力,短期賽事還是投手好的球隊有利,「冠軍賽可以預料應該是日本對韓國,誰會贏還很難說,到賽事開打前也許可以預測誰可能會贏,現在還很難說。」

被問到為何韓國很強,上原卻表示有聽過韓國只要拿下冠軍的話,兵役就可以解套,「從過去到現在的國際賽來看,這樣的韓國隊會很不好對付。」

此話一出立即吸引各大韓媒報導,其中「News1」表示很遺憾上原的話不符事實,因為要免除兵役只有拿奧運銅牌以上,或是亞運金牌才適用,並不包含12強,但也坦言上原的誤解反應過去韓國球員為了免役而參賽的印象。

上原浩治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