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陳冠宇防禦率完美0 日球迷號召進場替他抗韓應援

2019/11/12 09:06

陳冠宇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陳冠宇昨在對墨西哥之戰6局登板救火,無愧以羅德球員身份來到自家主場,不僅幫先發投手江少慶化解危機,中繼1.1局4上4下,表現搶眼,不但獲日本媒體大讚,而他今對南韓有機會再登板,連日本網友都號召球迷進場替他應援。

昨依照羅德主場文化搭乘牛棚車出場的陳冠宇,跟預賽首戰一樣接在江少慶後面登板,獲得羅德ZOZO海洋球場一陣歡呼,而一上場就展現「這是我主場」的氣勢,面對一三壘有人危機,讓效力阪神虎的墨西哥洋砲納瓦洛(Efren Navarro)擊出一壘滾地球被陳俊秀美技守下,漂亮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。

陳冠宇昨依照羅德主場文化搭乘牛棚車出場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最後陳冠宇繳出1.1局無失分好投,另外投出2次三振,目前在12強出賽3場防禦率為0,身為本屆12強唯一參賽的羅德球員,陳冠宇加入台灣隊前,還被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囑咐「不要丟羅德的臉」,結果他從洲際球場投回羅德主場,不但沒丟羅德的臉,也讓台灣人很有面子。

日媒《日刊體育》今也撰文盛讚陳冠宇的好表現,也透露這位唯一參賽的羅德左投昨中繼登板時馬上獲得ZOZO海洋球場熱烈歡呼,而許多日本網友也在這則新聞下紛紛留言「陳冠宇是我唯一支持的羅德球員,一起來替他加油吧」、「陳冠宇加油,昨天雖然輸了今天繼續奮鬥」,還有球迷表示「謝謝陳冠宇讓去ZOZO球場看球的羅德球迷都醒過來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